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勝文鄉民有約! 向柯文哲下「對賭」帖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4:19

連勝文和向來對他充滿「疑問」和「意見」的鄉民對談!他22日參加PTT主辦的線上直播,面對網友尖銳提問,連陣營有備而來,不但自備手板道具,對於金衛、個人財產等尖銳問題,連勝文直接和柯文哲提出「對賭」,說兩人如果任何人有瑕疵就「退選」!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覺得很興奮,我今天早上4點鐘就醒了。」

連勝文蓄勢待發,這次要面對的,是向來對他意見不少的廣大鄉民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你查過(財產,你看清楚了嘛,對不對,給大家看,沒問題。」

拍拍掌心準備應戰,連陣營用「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」來形容對談,這次有備而來,劈頭說出要柯文哲對賭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曾經賣過一股,這個金衛的股票我退選,但是呢,我想柯先生也必須...我在這裡就跟他『對賭』。」

至於複雜的金衛TDR爭議,連勝文還自備道具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.主持人劉致昕:「柯先生MG149跟他軍機處,有一點瑕疵他退選,謝謝,謝謝你,我們花了大概10分鐘在回答這個問題,非常謝謝道具,但接下來希望不要再有其他道具。」

連勝文不管是被打斷,還是主持人看錶東張西望,都沒讓他鬆懈,惹怒青年族群的「一直玩」廣告,都自己回應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既然我說,好嘛,我尊重你的創意,你就去做,那做出來東西,如果讓人有點不高興,我承擔嘛,我總不能永遠都把人家拉出來說,欸,你去替死鬼。」

有網友說,整場直播,主持人看起來不耐煩,還說爭議性問題沒解,看直播浪費1小時生命,相較於柯文哲,也曾接受網友提問。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vs.主持人楊伊湄:「味道也很像,冰淇淋不會融化,所以我每次講說,態度比知識重要。」

當時面對的問題比較溫和,在連勝文鄉民初體驗之後,緊接24日柯文哲的鄉民有約也要豋場,參選人們親自出席,正面接招年輕世代的挑戰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連勝文#鄉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822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