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不到毀了妳! 男預謀殺人賣場買刀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愛不到,就毀了妳。高材生把前女友活活殺死,當時他還大喊「我再也不敢」,令人毛骨悚然。警方調查,2人從去年12月在網路認識,今年3月交往,但期間,林佩真發現男友有暴力傾向,曾威脅要殺光她全家,甚至在月初同遊日本時,遭張彥文甩巴掌,甚至強拍不雅照,女方提出分手,但張彥文不肯,最後痛下毒手。

記者vs.院方人員:「他現在還有在醫院嗎?」

病房門口,員警站在一旁戒護,不准外人進出,這裡是張彥文的病房,目前生命狀況穩定,但恐怖的殺人計畫,似乎早在他腦中盤算。記者王百櫻:「22日清晨,張彥文從住處下樓,一路步行到女友租屋處,準備行兇。」

上午6點,他沿著光復北路行走,走了15分鐘左右,來到林佩真租屋處,站在外頭等待。記者王百櫻:「張彥文在女友租屋處,等了一個多小時,看到女友下樓,兩個人開始發生爭執,兩個人邊走邊吵,張彥文再也按奈不住情緒,接著從包包裡面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朝女友的頸部刺了好幾刀。」

一連刺了41刀,張彥文崩潰大喊,我再也不敢了,當時的凶器,30公分水果刀,疑似是在他住處附近的賣場購買,但其實,他情緒難以控管,早有跡象。情侶倆,去年12月網路認識,直到3月交往,6月先到香港玩,林佩真發現,男友有言語暴力,還曾威脅要殺光她全家,提出分手,但對方不肯,直到這個月7日,一同到日本出遊,又發生爭執,張彥文竟然甩了對方一巴掌,甚至強拍不雅照。

死者指導老師:「那個男生現在(林佩真)租屋處,就是他姊姊的房子,然後他就拿了鑰匙進去,(膠帶)綑綁她之後她掙脫了,可是她有幫她拍下裸照。」

兇嫌恐怖行徑,死者老師也知情,張彥文上班的會計公司,也發出聲明稿,表示哀痛,警方初步偵訊,張彥文供稱,林佩真疑似劈腿,不想和他結婚,愛的太深才會失手殺人,但再多的解釋,也換不回一條命,昔日的恩愛照,如今看了,格外諷刺。

◎圖片翻攝自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30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