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子佳人情變!男易怒 女分手引殺機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實習幼教老師愛上高材生,悲劇收場!去年,兩人在網路上認識,年底相約吃飯,張彥文對林佩真一見鍾情,交往過程甜蜜,把女友當公主般捧在手心,但交往半年,女方發現張彥文情緒不穩定,今年9月初同遊日本,雖然在清水寺求到好籤,卻在旅途中爭吵,回國後分手,林佩真不斷被糾纏,最後慘死刀下,租屋處附近的店家不敢相信,說話輕聲細語,長相甜美的常客會遇害。

果汁店老闆娘:「我們少一個好客人了,很客氣啦!」

談到林佩真果汁店老闆娘好心疼,她說,她兩、三天就會上門光顧一次,都買酪梨牛奶,上週六還來過,怎麼幾天後慘死刀下?

果汁店老闆娘兒子:「她是一個很漂亮、很客氣的女生這樣子,一直不太相信前天都還看到的人,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甜美文靜的女老師生活很低調,剛搬來台北時,透過網路認識張彥文,去年底,男生在臉書上PO文,「第一次見到某人」,當時兩人因為聊得來相約見面,張彥文對林佩真一見鍾情,追求交往後,更把她當成小公主般,帶她到處去玩,先去香港迪士尼,8月份還買了鮮花蛋糕幫女友慶生,沒想到,女老師幸福的微笑背後卻有陰影,因為張彥文似乎有情緒管理上的問題。

早餐店老闆娘:「男的不太有印象,是這個妹妹偶爾假日下午會來買(早餐)。」

附近店家印象中沒看過男友,是因為兩人今年8月之後開始保持距離,林佩真回家時曾對母親說,男友有暴力傾向;9月初兩人出國散心,張彥文希望喚回熱戀時的感覺,沒想到回國後還是分手,他不甘心,甚至拿女友不雅照片威脅,沒想到最後竟然使出激烈手段,親手殺害最愛的女友,他們曾在清水寺求到好籤,籤詩上寫著久暗見分明,當時可能覺得感情會否極泰來,命運卻不是這樣安排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。

◎圖片翻攝自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感情糾紛#兇殺#情殺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33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