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怎麼會...」 兇嫌張彥文鄰眼中模範生

記者 楊致中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兇嫌張彥文殘忍殺害前女友,鄰居不敢置信,張家近40年的老鄰居說,張彥文的父親,在科技業當主管,去年退休,母親也早在10年前就退休在家,夫妻倆對小孩教育很開放,張彥文跟哥哥都是建中、台大畢業,鄰居印象都是非常優秀,也很有禮貌,但現在傳出案發前一個星期,前女友曾向張彥文的母親求助,但對方冷漠說管不動兒子,而且案發後,父母親第一時間也沒有請律師,而是由法律扶助基金會派出律師陪同偵訊,難道不想再管兒子,對此鄰居私下說不太可能。

行兇犯案後,張彥文表情木然,被2名員警押解上車,畫面曝光後,鄰居這才發現,從小看到大的模範生,會做傻事。張彥文家近40年鄰居:「他(張彥文)還在爬的時候,我就常常去他們家了,他們夫妻倆管小孩,會不會管得很嚴厲?不會啊,算是很現代化的教育。」

當了30多年的老鄰居說,張彥文的父親今年68歲,過去在科技公司擔任主管,去年才退休,母親則退休10多年,夫妻倆生了一對兒子,張彥文排行老二,2個小孩高中就讀建國中學,也是台大的學長學弟,一家四口給鄰居的印象非常好。

張彥文家近40年鄰居:「他們夫妻倆傍晚去散步時,都會跟鄰居打招呼。」

好印象留給鄰居,但張彥文前女友曾跟親友轉述,張彥文有暴力傾向,而家人似乎不太了解。記者楊致中:「張彥文的住處,就位在民生社區這邊,傳出上個星期的時候,死者曾經來向他的母親,死者曾經來向他的母親,不過卻換來對方冷漠的對待。」

傳出張彥文的母親曾對死者說,我也管不了,這句話鄰居認為不太可能,但第一時間陪同張彥文偵訊的律師,為何是法律扶助基金會指派協助,並非父母親另外聘請,難道是故意不請律師,對此,法律扶助基金會解釋,依規定,3年以上重罪,即可以申請律師協助陪同偵訊,保障被告權益,訊後即解除委任,當初接到通知,即派律師協助,但鄰居透露,以張家的環境,應該有能力聘請律師。

張彥文住家鄰居:「所查的實價登錄,(每坪)會在85萬到90萬左右。」

鄰居說,張彥文家的老公寓,屋齡近40年,大約30坪,成交價落在2400萬左右,並非外界指稱住豪宅,但一家4口過去給人的模範家庭好印象,如今因為情殺案,見了面恐怕多了幾分尷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手#模範生#鄰居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83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