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跪學生恐嚇「會折壽」 女師不適任解聘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3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一名國中理化女老師,兩年多前上課時,突然向學生下跪磕頭,還恐嚇學生,長輩向晚輩下跪磕頭,你們會折壽,會有報應,甚至還罵學生連畜牲都不如,詭異的行為嚇壞學生跟家長,校方成立輔導小組,但這名老師卻完全不理會,教學狀況也沒改善,因此校評會決議將她解聘。

上課時間到了,女老師不上課,反而是在講台上朝學生下跪,嘴裡唸唸有詞。下跪女老師:「你們會折壽,可以問長輩,你們可以去查,也可以去問長輩,不孝師長你會得到什麼樣的報應,鬧到這個地步,我都替你們磕頭。」

女老師頭幾乎貼在地上,向學生下跪磕頭,不但恐嚇學生會折壽,甚至罵他們,連畜牲都不如。下跪女老師:「羔羊是跪著吃羊奶的,如果畜牲都知道這麼做,那如果你都不如畜牲,那你不是人。」

這名理化老師,已經有10多年資歷,畢業紀念冊裡,原本還會握拳、比讚裝可愛,但2年前,上課突然出詭異行為,把學生跟家長都嚇壞了,事後校方成立輔導小組,但女老師上課一樣沒改善

學校教務主任詹逸州:「輔導的過程中,我們希望跟他進行專業對話,但老師都不來開座談,這樣子我們的輔導都沒成效。」

校方說,這名女老師不理會輔導,校評會決定解聘,但她又向教育局、教育部申訴,甚至還跟法院提行政訴訟,但通通遭而駁回,確定被解聘,也總算讓學生和家長鬆了一口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師#下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42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