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復合王菲 張栢芝泣:他不值得愛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21:42

謝霆鋒、王菲復合曝光,謝霆鋒的前妻張栢芝傳出情緒潰堤,前2天還因為急性腸胃炎住院,19日與前經紀人通電話時數度痛哭,怒斥謝霆鋒不關心2個兒子,以工作忙為理由,甚至痛斥「這種男人已不值得去愛」。其實當年王菲、謝霆鋒、張栢芝的三角戀轟動一時,雖然後來各自嫁娶,但命運的安排卻是如此糾結,鋒菲離了婚,繞了一圈又在一起。但復合卻是毀譽參半,港台網友挺,但大陸網友酸。

港星謝霆鋒(2014.03):「很多東西是回不去的。」

曾經說過跟張栢芝的感情回不去了,這句話 在鋒菲戀復合照傳出之後,張栢芝似乎更為此傷透了心。躺在床上,手上還打點滴,在這敏感時機點,傳出張栢芝因為腸胃炎住院,其實這是鋒菲戀復合消息傳出前幾天的事,就這麼巧,前夫傳出跟舊情人復合,張栢芝的病榻照就同步流出。

直到22日粉絲拍下的照片,才看到她的笑容,帶著小朋友,張栢芝跟粉絲在新加坡街頭合照,看起來氣色很好,心情似乎平靜許多。不過根據張栢芝前經紀人、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太太陳嵐表示。大陸媒體:「栢芝和2個兒子又一次無辜的被推到風口浪尖。」

「雖然鋒菲復合不關她的事,但總覺得張栢芝母子3人好可憐」,還跟香港媒體透露,她跟張栢芝通電話的時候,張栢芝在電話中大哭,但不是留戀謝霆鋒,而是心疼2個孩子,說謝霆鋒都以工作為由,很少見兒子,覺得謝霆鋒處理的不好,更說這種男人已經不值得去愛了。

但也被網友回嗆「你忘了當年在飛機上跟陳冠希的打情罵俏嗎?」港媒:「栢芝親自坐計程車陪Lucus上學。」

不過2個兒子平常確實都是跟在張栢芝身邊,但也有一說,是張栢芝「挾天子以令諸侯」,想藉著兒子看是不是還有機會復合。港星張栢芝(2013.05):「時間上不對,(愛情)整個就走的方向就不一樣了。」

如今鋒菲復合,張栢芝的夢碎,粉絲團湧入了粉絲替她叫屈,大陸網友痛罵鋒菲戀,除了對不起彼此前另一半,更對不起孩子,毒舌說,竇靖童到底要認幾個爸爸;但港台網友卻是聲援,認為女神敢愛敢恨,鋒菲復合就是緣份最好的見證。

或許王菲正是心裡一直有謝霆鋒,最後選擇結束跟李亞鵬的婚姻,除了什麼都不要,還對李亞鵬發生的負面新聞發文力挺。

謝霆鋒(2005):「(王菲)她很像小孩子我覺得。」

鋒菲戀分合14年,對他們而言,舊愛或許最美,但對各自的前夫、前妻來說,真是情何以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#張栢芝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396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