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定裝照愛美擦口紅? 謝立功:護脣膏啦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許宏超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21:36

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,愛美擦口紅?有網友在國民黨開放的縣市長LINE問平台上,向打頭陣的謝立功提問,為何拍定裝照要擦口紅?這讓看到問題的謝立功哭笑不得,因為那天他擦的只是護脣膏。但網友誤會不是沒道理,因為謝立功本來就脣紅齒白,因此只要上一點護脣膏,光澤度特別明顯,奶油小生的外型,也讓謝立功比較容易打進婆婆媽媽群裡。

粉紅色襯衫,再來個雙手抱胸的經典姿勢,這是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的宣傳照,看起來青春洋溢,不過有網友卻對謝立功閃亮的嘴唇很有意見。

為什麼要擦口紅?網友無厘頭的問題讓謝立功哭笑不得,還有人問他為什麼要穿粉紅色襯衫?看起來實在有點娘,但國民黨開放縣市長LINE問,謝立功打頭陣,可得一一回應網友問題。

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:「你看我的樣子像有擦(口紅)嗎?不過那天拍定裝照的時候,的確是有擦,擦那個什麼護脣膏。」

要自清乾脆拿出護唇膏化給大家看,左邊是沒擦護唇膏的,右邊則是剛塗上的,原本就唇紅齒白的謝立功,塗了護脣膏後,還真的好像上了點口紅,水潤有光澤。

其實謝立功這奶油小生外型,許多婆媽就愛這一味。謝立功:「其實我周遭有些朋友,我的夥伴們,我們出去拜票的時候,有時會說『這謝立功本人好像比較帥』。」

謝立功vs.民眾:「加油、加油、加油。」

碰上婆婆媽媽總會停下腳步多聊2句,好巧不巧民進黨參選人林右昌也同場,雙方你握手、我寒暄,雖然沒碰頭,但各佔據一方頗有較勁意味,謝立功起步晚,透過黨中央安排活動,用LINE你問我答,鴨子划水盼能一較高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立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6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