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日「呼巴掌」情變? 女提分手釀殺機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21:28

慘遭殺害的林姓女子,今年才剛從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,從嘉義來台北租房,目前正在台灣大學附設幼稚園擔任實習老師。老師說,死者大學時成績不錯,對未來充滿希望,和男友在網路認識,交往近半年。殺人的張姓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二,建中畢業,考上台大土木系,曾經拿下台大電玩賽冠軍,目前是會計事務所的審計員。有網友爆料,說2人到日本遊玩期間,因為男生打了女方一巴掌釀成分手,沒想到以情殺收場,令許多熟識雙方的人傷心。

兇嫌張彥文:「我是冠軍。」

和同學做實驗比賽,贏的有飲料喝,張彥文自拍影片,唱歌紀錄獲勝一刻,當年還在台大念書的他,模樣青澀,建中畢業,重考進台大,雙主修,當年還參加台大電玩大賽拿下冠軍,最後進了知名會計事務所上班。

被封為人生勝利組的他,會念書也會玩,綽號大師,臉書上有不少和女友的開心合照,搭捷運到淡水玩,在九份的鐵道上肩併肩、手牽手,模樣甜蜜,今年4月一起放天燈時,女方在天燈上寫上考上老師的願望,男的則是希望女友嫁給他。

如今結束的戀情,演變成殺人案,死者母親控訴兇手太狠心。死者母親:「對我女兒,他(嫌犯)就狠得下心殺下去,現在當然人死了,說我女兒怎樣,我實在很不服,張先生你如果有聽到,你說要自殘就去自殘。」

22歲的林姓前女友,老家在嘉義,大學時念的是幼教系,今年畢業後,就一個人獨自北上,在西松國小附近租房子,準備教師資格考。

最近透過教育部分發,在台灣大學附設幼稚園擔任實習老師,園長對於她的評價是,說話輕聲細語,給人的感覺很陽光,因此死者被小朋友叫做亮亮老師。

死者大學老師:「她上禮拜回來了,很興奮跟我們分享,她在台大附幼那邊學習到很多的事情,她跟我們分享的是,她很認真在那邊寫了教學觀察紀錄,她的實習老師也很高興,說她是那麼的積極主動。」

老師說,死者和男友在網路上認識,交往近半年,2人曾經一起去香港玩,也在9月份一同前往日本旅遊,但最近2人感情出現裂痕,女方要求分手,讓兇嫌情緒不穩。

還有網友在網路爆料,自稱是女方熟識多年的朋友,他們說,2人在日本大吵一架,男的還動手打女的一巴掌,當時死者就想分手,但男生居然強迫對方上床,還強拍裸照,以此要脅,女生隱忍,回台灣就在找地方搬家,昨天才找到,今天就遇害。

記者vs.林姓死者家屬:「是有來收什麼東西嗎?對、對。」

案發後,林姓死者的爸爸、媽媽還有家人,晚上回到女兒的租屋處替她收拾東西,重回傷心地,全家人心情不好受,態度非常低調,他們說,進行招魂儀式後,就要把女兒帶回嘉義老家。

而痛下毒手的張姓前男友,父母則沒有現身,只有哥哥有到醫院探望。檢察官和警方晚間也到醫院就訊兇嫌,朋友和同學眼中,原本開朗專情的他,分手情關難過,犯下殺人案,2個年輕人光明前途和幸福家庭全落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分手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384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