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得坐!台鐵超賣車票 130乘客罰站

記者 李汪勝 / 攝影 李昱菫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7:34

台鐵今天早上又出包了!明明只有9節車廂的自強號卻多賣出3節幽靈車廂,總共影響了130名乘客。一輛自強號從台南出發,經過南迴鐵路開往花蓮,旅客被迫罰站5個半小時,不少旅客抱怨實在是站的太累了,而台鐵對於買到10到12節車廂座位的乘客,只賠償車票費用的2成。

推著大小行李趕快下火車,來到花蓮的這批遊客,臉上沒有高興表情,因為他們已經在車上站了5個半小時。乘客:「太扯了!但遇到了也沒辦法啊。」

原來又是台鐵搞烏龍,這輛從台南開出的自強號列車只有9節車廂,台鐵卻多賣出幽靈座位總共130名旅客,一路從台南站了5個半小時到花蓮。乘客:「第10、11、12節都找不到,後面很多人都找不到,我們都擠在第9節,全部人都擠在第9節。」

不少民眾找不到自己的車廂,但是行程已經安排也只能帶著小孩,硬著頭皮上車被迫罰站。小女孩拿出車票,上面明明標著第12車廂,但是看得到卻坐不到。乘客vs.記者:「(妹妹會不會累)會。(下次還敢不敢搭火車)不敢。」

台鐵解釋,其實是因為鳳凰颱風影響了南臺灣火車調度,部分列車還來不及回到發車地點,所以才只開出9節車次。只不過台鐵對於沒座位的民眾就只退回車票的2成作為補償,遊客的這趟旅遊完全被打壞了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18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