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水貨商登台搶貨 「轉賣狠賺1倍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4:53

台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26在台灣開賣就能到手,除了台灣搶破頭之外,就連落後台灣開賣的大陸水貨商也蠢蠢欲動,已經不少台灣人接到代購通知,利潤高達上萬元,因為轉賣回大陸價差狠狠多了一倍,甚至坊間還傳出5.5吋賣回大陸後喊到台幣9.9萬,而這回台灣只落後全球一個禮拜就拿到手機,幕後功臣正是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,靠著台灣蘋果專賣店studio A慢慢轉型概念店這層關係,順利打動蘋果的心。

熱騰騰iPhone 6到手,相機再升級 連拍超迅速,對焦同時也能直接調整明暗度,放大鏡功能也吸睛,硬體軟體同步升級,難怪四家4G電信商,高喊 iPhone6及6 Plus,總銷量將比去年5s多賣3倍,上看200萬支,好不容易到香港搶貨的代購商,甚至已經出現大陸水貨商下單。

台灣代購商:「他們就是可能會拿著現金給我們,他們拿回去轉手,起碼可以賣個7千到8千(約3萬5台幣)利潤。」

水貨商無限量跨海收購,5.5吋賣回大陸喊價狠狠超過一倍,網路上向大陸兜售的人也不少,坊間甚至傳出5.5吋喊到9.9萬天價,大陸人花錢不手軟。

台灣代購商:「如果我接到的大概,有來找到我們大概有十個,比較那個就是(利潤)一萬塊(台幣)。」記者:「就是讓你們多賺一萬?」台灣代購商:「對。」

台灣過去總慢兩個月才到手,現在卻搶先大陸,僅僅只落後全球一個禮拜,幕後功臣正是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,用iPad操控燈光,台灣蘋果專賣店studio A,轉型推動體驗概念,幕後老闆正是郭台強,靠著這層關係,打動蘋果的心,讓台灣搶先體驗擁有iPhone 6。

同時郭台強也首度證實,參與頂新團隊收購中嘉案,儘管持股比例低於10%,不過看得出來正崴轉型,朝著數位匯流發展,而其中蘋果也是重要一環,發展事業同時,也讓台灣果粉「糾甘心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Phone 6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0845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