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徒手抓保育巨蟒 巴西漁夫觸法挨罰

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4:42

巴西3名漁夫日前在划船途中發現叢林內有一條巨大蟒蛇,他們不僅不害怕,竟然還用船槳戳牠,甚至徒手抓住蛇的尾巴,整個過程都被拍下,現在當地警方要罰他們每個人1.8萬台幣,還有18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女子放聲尖叫,因為她被躲在叢林內的一條大蟒蛇給嚇壞了。一條超過5公尺長的「黃水蚺」,原本吃飽後在河邊休息,卻被巴西3名漁夫發現,用船槳戳牠把牠趕出來,這條大蟒蛇不堪其擾,脫身後趕緊游遠但漁夫們卻不肯罷休,接下來的舉動更驚人。

不顧女子在一旁喊叫阻止也不怕被蟒蛇吞噬的風險,漁夫們不僅追著牠跑,其中一人還站在船尾,企圖抓住大蟒蛇尾巴。

手無寸鐵的巨蟒就這樣被拖著走,整段過程都被拍下,有人還大笑,最後大蟒蛇不斷扭動才掙脫,這群人隨後離開,不過這種行為已經觸法,因為黃水蚺是保育類野生動物,3名漁夫除了各被罰1.8萬台幣還面臨1年半的有期徒刑,他們沒想過的是,如果蟒蛇反咬後果可不堪設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保育巨蟒#漁夫#巴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01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