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弟不受控制!脫序滋事 大哥嘆難為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4:23

殺警案,在街頭聚眾動手打人的嫌犯,經過警方調查,雖然具有黑道背景,平常打著幫派旗幟懲兇鬥狠,但是通通不是大哥,由於新生代的幫派份子,有些甚至在國外留學過,作風洋派,對於舊幫派講求的江湖道義,截然不同,讓這些幫派真正的大哥,也大嘆難為!

電影中,古惑仔對大哥畢恭畢敬,但是在江湖上呼風喚雨的大哥,面對這群小弟居然也束手無策,清一色黑衣人,一個一個搭著肩膀帶回警局,16日晚間,兩個幫派71名青少年,在大安森林公園聚眾鬥毆,警方一調查,原來都是小弟,因為有人用Line訊息叫人,黑幫小弟就全都到場,明明前一天spark夜店才剛發生打死警察,幫派大哥都知道風頭上最好不要再多惹是非,偏偏一群小弟失去控制,聚眾滋事,還選在人潮多的大安森林公園,而且竟然連幫派大哥都不知情。

警方攻堅幫派堂口,起出黑道的旗幟和幫規,從前在道上混,講求的是江湖道義,但是現在新一世代的年輕幫派分子,販毒、圍事,不僅貪圖利益,各個都只想當老大,因此行為脫序。

年輕一輩的幫派分子跟老一輩黑幫大哥有了隔閡,年輕旺盛的青少年在江湖上滋事聚眾,急著證明自己,創立新世代,不考慮後果的代價,就連黑幫老大也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幫#黑道#黑社會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00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