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頂上方放煙火! Elva商演險遭灼傷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劉佾樺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11:44

Elva蕭亞軒跟阿妹一起出席大陸河南商演,卻因為主辦單位的特效,差點受傷!當Elva唱快歌炒熱氣氛的時候,主辦方直接在她頭頂正上方施放煙火,儘管效果十足,卻嚇到Elva,她的舞者還被高空落下的火花輕微灼傷,後來Elva趁歌曲空檔,請工作人員不要再施放,沒想到卻換成舞台前方火焰柱不斷噴發,不過Elva受到驚嚇,還是沒有中斷表演,敬業演出讓粉絲為她捏了把冷汗。

到大陸河南商演,蕭亞軒用快歌炒熱氣氛,為了讓群眾更嗨,主辦單位還拿出這個效果,直接在舞台上方放煙火,瞬間烽火連天,爆破聲就跟放鞭炮一樣,Elva的兩名舞者,還被高空落下的火花輕微灼傷。

歌手蕭亞軒《愛的主打歌》:「然後不斷想起你的。」

儘管Elva繼續鎮定唱跳,但為了避免自己跟舞者受傷,趁歌曲空檔,請工作人員不要再施放特效,沒想到。歌手蕭亞軒《愛的主打歌》:「我在唱什麼,什麼都覺得,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。」

這次變成舞台前方火焰柱不斷噴發,讓Elva只敢在原地表演,不敢走向延伸舞台接近觀眾。

歌手張惠妹《我最親愛的》:「我最親愛的,你過得怎麼樣。」

壓軸的阿妹則運氣好點,有經紀人事先提醒可能會有火焰,只不過再看一次這高空煙火,直接在Elva頭上施放,差點燒到她,雖然Elva受到驚嚇,還是沒有中斷表演,粉絲心疼也佩服她敬業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亞軒#煙火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