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易寶宏遭收押 歌仔戲演員母喊冤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2 01:36

檢警偵辦北市夜店殺警案,再收押1人,總共已經有6人收押禁見。目前專案小組從砸頭的凶器紅龍採集指紋,22日半夜一點,再收押關鍵嫌犯易寶宏,他在現場留下重要跡證,而且他跟涉嫌重大的嫌疑人都有密切聯絡。他是逃亡被警方逮捕,雖然偵訊過程供出周譽騰在現場喊「打死他」,但仍然有逃亡、滅證之虞,裁定收押。而且他還是知名歌仔戲演員易淑寬的兒子,親友不可置信。

殺警兇嫌易寶宏收押禁見,他做筆錄時態度傲慢,什麼都說不知道,把罪推給在逃的周譽騰,還說周譽騰在命案現場大喊「打死他」。

但鑑識小組在命案現場的紅龍上採到易寶宏的指紋,他雖然避重就輕,但怎麼都賴不掉,打死刑警薛貞國的其中一項關鍵證物就是現場的紅龍,目前採到20多枚完整的可疑指紋。

專案小組把曾威豪、劉芯彤列為原本的糾紛事主,找朋友助陣,其他人全到了還找小弟,比較關鍵的有落網的易寶宏、萬少丞、在逃的周譽騰,總共移送29人。

進出警局多次的易寶宏,現在還有一個官司在身,原本很不屑警察,但專案小組給他看監視器,還有指紋證據,他全說了,都是其他人在主導,他只站在外圍,而且講出關鍵證詞,親耳聽到、親眼看到周譽騰喊「打死他」。

從易寶宏的臉書上,可以看到他自拍的打鬧圍毆影片,從頭到尾又踹又罵,臉書上也講不少與好友之間的義氣感情。他的母親還是知名的歌仔戲演員,小有名氣,臉書上還放著母子合照。易寶宏媽媽易淑寬:「就說紅龍柱上面,有他(易寶宏)的指紋,有指紋並不代表,就是...他有去打到,兒子媽媽相信你。」

但他案發後帶著女友逃亡,21日半夜,回汐止住處拿衣服被逮個正著,女友還PO文,好友留言幫忙打氣,結果是看他上囚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押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1026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