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合!王菲「臉紅照」 謝霆鋒被爆再當爹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9:16

謝霆鋒與王菲11年後傳出復合震驚中港台,兩人是在2013年王菲離婚後才同時單身,今年外傳在3月趙薇法國生日趴上撮合下愛火重燃,復合消息曝光,20日演出謝霆鋒手上多了佛珠,王菲好友也在微博上PO出另類「臉紅照」,都被解讀是呼應新戀情,甚至還有人爆料王菲已經懷孕2個月,王菲經紀人陳家瑛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很為王菲開心,但否認王菲懷孕,說沒有Baby。

把象徵愛情的玫瑰花瓣黏在臉上拍照,看起來像腮紅,變成臉紅照,好友在微博上PO出王菲最新照片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《因為愛所以愛》藝人謝霆鋒:「因為愛所以愛,感情不必拿來慷慨,誰也不用給我一個美好時代,我要你現在。」

而謝霆鋒,20日晚間在四川開唱,手腕上一串佛珠很搶眼,因為過去他大多都是戴手錶,很少看他戴飾品而且還是佛珠,似乎就是在向虔心向佛的王菲示愛,甚至還有大陸娛樂圈人士爆料。大陸媒體:「因為是高齡產婦,胎兒宮內遲緩及早產的可能性較大。」

飛機上雙手合十,PO出這張照片的微博主人獨孤意爆料,王菲懷孕2個月了,爸爸就是謝霆鋒,還請出台灣的高僧誦經7天護胎,花了台幣2400萬,自信滿滿因為他說他半年前就爆料,鋒菲已經復合了!謝霆鋒節目:「果然某人沒愛錯,真的妳的威力很威風啊妳。」

半年前就是這個時候,謝霆鋒找趙薇錄影,據說當時趙薇在法國辦生日趴,撮合鋒菲兩人碰面愛火重燃,契機二,則是王菲的女兒竇靖童,可能會簽給謝霆鋒公司當歌手,兩人也因此互動變多。王菲《流年》:「懂事之前情動以後,長不過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。」

2001年情正濃時,王菲唱的這首,似乎也呼應了兩人當年轟動的戀情,14年前相戀一度分合,11年後,謝霆鋒先離婚,王菲去年也結束婚姻,2013年底終於同時單身。王菲《將愛》:「風風火火轟轟烈烈,我們的愛情是一場戰爭。」

2003年鋒菲分手後王菲就再沒發過專輯,而謝霆鋒也在這一年開了自己的製作公司,工作感情各過各的,過了11年卻又再度相逢,這段感情得來不易,好友粉絲一片看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#王菲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36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