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星、藝人百貨站台 週年慶衝買氣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的百貨週年慶,這星期三和四一共有3家業者活動開跑,而不只火力放在化妝品,童裝部、影城在颱風天辦活動,找來童星、藝人吸人氣、吸買氣,以法國精品童裝來看,活動就創下百萬業績,而另一家百貨業者衝預購會銷售額,2天預購就有2億進帳。

左左右右站台法國精品童裝,預告週年慶即將開打,百貨業卯足了勁,主力化妝品不擔心,從童裝拚到戲院業績。

粉絲vs.導演鈕承澤:「豆導,我跟你說,我今天要來看第7遍了,真的,而且我幫你帶了很多人去看,真的。」

特地找來阮經天、陳意涵、導演鈕承澤當一日店長,拉票房,也在颱風天吸人氣,衝高其它樓層的營業額。

以台中大遠百和廣三SOGO來比較,2家業者提前一週開戰;以戲院來說,廣三SOGO沒有特殊活動,但大遠百找來大咖藝人,的確帶來比假日多3成的來客量;童裝更殺,廣三SOGO辦預購會,業績多了110%,大遠百找左左右右,活動創造精品童裝、VIP刷手。

法國精品童裝銷售員廖小姐:「客人預購最高單筆金額是20幾萬,然後我們從預購到活動期間,大概總數業績金額是100多萬。」

看準民眾放颱風假都往百貨跑,活動不取消,帶來吸睛度,也帶來實質消費。而搭配週年慶活動開跑前的預購會,消費者果然很買單。百貨公關楊欣:「前2天的狀況,全館已經成長26%,砸下2億元的業績。」

百貨業者在週年慶想殺出重圍,用預購會、用明星藝人話題拉住客人,也留住了消費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週年慶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0

0.1878

0.3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