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警案後首遇週末 夜店開迎人潮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3:37

夜店殺警案後,信義區夜店首次遇上週末,而除了案發的Spark之外,其他夜店都已經開門營業,週末晚上即使鳳凰颱風襲台,但是信義區依然很熱鬧,許多人早就排隊等著進場,而警方也是早早就準備好,出動上百警力,全副武裝,在信義區各個夜店臨檢,特別是發生殺警案的ATT4FUN,進出都得要出示身分證,否則不得其門而入。

短裙高跟鞋,殺警案過後,信義區再度出現穿著清涼的辣妹身影,排隊入長等著進去夜店玩,但是這個週末夜信義區氣氛很不一樣。

記者黃星樺:「把握颱風來臨前的最後一刻,信義區的夜店依舊人聲鼎沸大排長龍,不過ATT 4FUN特別不一樣,因為進場出場都有警察關心。」

臨檢警方:「從那邊從那邊,要進去從那邊。」

警察排排站,想進夜店輕鬆一下,不好意思証件先SHOW出來,就算開百萬跑車。臨檢警方:「好,出示一下證件。」

警方更注意一下,3、4名圍上去,駕駛也得停下來乖乖出示証件。

19日星期五除了案發的Spark之外,信義區所有夜店都開始營業,不放過週末人潮,而警方臨檢也不鬆懈,出動上百警力,手拿衝鋒槍防彈衣在路口門口站崗,比夜店保全還要緊張,特別是發生殺警案的ATT4FUN。

信義分局督察組長李憲蒼:「臨檢的重點是在發生事故周邊的大型飲酒店。」

警方臨檢人數快比客人還要多,黃色背心的員警大軍,週末颱風夜幾乎要佔領信義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臨檢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53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