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颱風夜照上夜店 百警力掃蕩臨檢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08:26

鳳凰颱風襲台,碰上了週末夜晚,還是有不少民眾,把握風雨前的寧靜,到信義區夜店報到,形成了百貨忙著拆招牌避風頭,夜店咖大排長龍等著進夜店,而警方颱風夜也出動上百警力,在信義區各個夜店臨檢,特別是發生殺警案的ATT 4 FUN,進出都得要出示身分證,否則不得其門而入。

大型帆布招牌通通卸下,就怕鳳凰颱風吹落招牌,前面工人加緊趕工,後頭夜店咖,排隊人潮綿延100公尺,整個信義區,短裙、高跟鞋,穿著清涼的辣妹隨處可見,ROOM18、LAVA、neo 19人潮依舊,但轉到殺警案的ATT 4 fun。TVBS記者黃星樺:「把握颱風來臨前的最後一刻,信義區的夜店,依舊人聲鼎沸大排長龍,不過ATT 4 FUN特別不一樣,因為進場出場都有警察「關心」。

臨檢警方:「從那邊從那邊,要進去從那邊。」

想進夜店輕鬆一下,不好意思證件先SHOW出來,就算開百萬跑車。臨檢警方:「好,出示一下證件。」

也得停下來乖乖出示證件,不只台灣人覺得掃興,外國遊客更是叫苦連天。外國遊客:「我都進不去,我只有帶我法國證件,他們說這個不行,警察讓你困擾嗎?他們就是不想讓我進去(夜店)。」

就算是颱風夜臨檢也不鬆懈,出動上百警力,手拿衝鋒槍防彈衣,在路口門口站崗,加強信義區夜店臨檢,特別是發生殺警案的ATT 4 FUN。信義分局督察組長李憲蒼:「臨檢的重點是在發生事故周邊的大型飲酒店。」

臨檢人數快比客人還要多,想趁颱風前寧靜放鬆一下,但看到大批警力臨檢把關,沒入場就先掃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察#臨檢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60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