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化搶大餅設20Youbike點 吸小旅行客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奇君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9:22

國慶煙火在台中,鄰近的彰化縣早就規劃搶這塊大餅,縣府設置20幾個Youbike停放點,台北的悠遊卡也可以使用,希望吸引北部旅客自助旅行,而當地好幾家特色民宿,國慶連假都已經客滿,有水管蓋的民宿,也有復古風民宿,住在房間像住在戲院。

兩個女生從台北到彰化,在彰化火車站從Youbike開始他們的旅程,先騎來吃在地的美味。

民眾:「來了,看起來超好吃!」

吃完肉圓,騎過翠綠的稻田小徑,到龍山寺拜拜。民眾:「幫我拍一下!」

彰化沒什麼大飯店,但許多特色民宿讓人眼睛一亮,水管變成住的地方。

民眾:「真的超棒的!」

水管情人屋,外管塗上色彩很鮮豔,中間用透明玻璃,感覺像一顆顆的巨大膠囊,走進水管內,一點都不會悶熱,因為陽光無法直接照射,加上設計抽風設備,意外的涼快,小情侶坐在水管屋內用餐,感覺很新奇。

民眾:「可以住宿,而且很特別。」

在鹿港小鎮,水管民宿的搶手程度國慶連假全客滿,平常假日也已經預約到12月才會有位置,另外這家民宿大走復古路線,門口站著四、五、六年級生記憶中的無敵鐵金剛,房間內像戲院。

民眾:「這個這個這個這個!是誰啊?」

年代久遠的電影海報,貼在床頭上十足復古味,今年國慶煙火在台中,鄰近彰化早早就想好要搶這塊觀光大餅,縣內設置20多個Youbike停放點,台北悠遊卡也可以使用,方便遊客小旅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雙十節#Youbike#國慶#彰化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04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