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道自在我心! 「修」成遺珠阿妹挺HEBE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施學彰 許峰瑜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遺珠風暴,因為有評審點名部分女歌手的專輯有太多電腦修飾,導致無法角逐歌后,讓外界連結說的就是HEBE,讓她忍不住對平面媒體吐苦水,表示那大家的唱片多少都有修飾,不過今天本人現身,再追問同樣話題,她卻低調只說,公道自在我心,阿妹也安慰她,評審口味年年不同,自己也當過很多次遺珠。

藝人HEBE:「我覺得就公道自在我心。」

金曲提名,無緣角逐歌后,還引發唱片是不是修很大的爭議,HEBE一度向平面媒體吐苦水,說「大家唱片多少有修飾」,但消息曝光後,她的態度卻軟化了。

藝人HEBE:「我不方便說什麼,不管是怎樣的評語,反正我就是聽好的,讓我更進步的。」

嗆明有實力,真金不怕火煉,話題延燒,全因為評審事後受訪,強調部份歌手沒入圍女歌手,是因為唱片經過電腦修飾,不但唱片公司高層力挺,在微博上放上一串珍珠項鍊,留言「最大遺珠,我們的珍珠都是天然養成,不加人工修飾」,歌迷更紛紛質疑,最佳專輯和其他3個獎項都入圍了,卻少了最佳女歌手,簡直跟白唱沒兩樣,歌手阿妹,搬出遺珠經驗談,安慰沒入圍的人。

歌手張惠妹:「每一年的評審,大家喜歡的都不太一樣,所以我想就抱著,下一次再來囉,因為我也是,經常是那個遺珠。」

坦言金曲獎入圍的確是看評審「口味」,雖然間接安慰HEBE,不過金曲遺珠口水戰,年年都有得吵的情況下,恐怕還會繼續上演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Heb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2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