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遭騙情成小三! 琴師控曾威豪父無情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8:15

夜店殺警案件,被專案小組認定是關鍵角色的富少曾威豪,日擲千金、花錢不手軟,現在有一名鄭姓女子自稱是曾威豪父親的外遇對象,她自稱被始亂終棄,還說,曾威豪父親年輕的時候也是擺闊、耍帥、十足夜店咖,追女孩天天到家門口等,展現大方的消費方式,鄭姓女子說自己被蒙在鼓裡,後來才知道感情被欺騙,獨自帶大女兒。

鄭姓女子拿出照片,指稱羅浮宮巨型畫作前面一男一女,一個是自己,另一個是友昌實業老闆曾見傳,也是最近捲入殺警案富少曾威豪的父親,比對父子面貌、臉型、五官、還有眼神,都有幾分神似,鄭姓女子和曾見傳昔日同遊歐洲、拜訪客戶,以為找到好歸宿,還生下一個女兒。

投訴人鄭姓女子:「我就抱著孩子去找他,去到公司 一進公司,我說我要找他(曾見傳),結果後面來了一個女的自稱是他老婆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有老婆,就當場我問曾見傳說,『那你這樣怎麼辦?你這樣欺騙我怎麼辦?』,他就坐在他的辦公椅上,一句話都不敢講,結果他的老婆就馬上罵他,『你怎麼在外面跟人家生孩子』,類似這些事情。」

回憶就像連續劇,還說富少曾威豪和爸爸,父子花錢模式一個樣。

投訴人鄭姓女子:「跟他兒子(曾威豪)一樣,有其父必有其子,曾威豪的父親曾見傳是個夜店咖,他一個禮拜5次來我,工作彈琴的地方,常常上來唱歌,喝酒很豪爽。」

鄭姓女子說,當年在鋼琴酒吧駐唱,認識常常來消費的客戶曾見傳,根本不知道對方已婚,發現被騙,她獨自帶大女兒,看到新聞,才知道昔日情人讓兒子這麼揮霍,對她倆不聞不問。

投訴人鄭姓女子:「這22年來,我女兒今年足歲22歲了,他對我女兒不聞不問,對我們母女完全沒有提及我,我原本想說他今天也是普通生活就算了,誰知道他過這麼好,然後對我們不聞不問。」

曾威豪住信義區豪宅開跑車,他們住新北市一個月租金6500元的公寓,靠低收入戶補助過活,20多年來,鄭姓女子獨自賺生活費,接下來提法律訴訟,記者求證律師,截稿之前仍然得不到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父親#殺警#小三#婚外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96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