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問江湖事! 萬年祥投資熱炒、殯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53

畢竟是親骨肉,萬少丞父親萬年祥還是幫忙找律師,規勸兒子投案!年輕時,萬年祥加入由外省子弟組成的「松聯幫」,4前年,因為生意上的糾紛,曾教唆小弟打人,之後就不再過問幫派的事,投資禮儀公司、薑母鴨店和熱炒店,認識的朋友說,就在萬少丞涉入殺警案後,萬年祥都緊盯電視,覺得兒子不能一錯再錯,才找女兒幫忙勸人出面。

相隔多年再開同學會,70年民權國小畢業的萬年祥酒足飯飽後,開始和同學爭論著,到底當年誰的身高最高,當初為了找老同學,已經相認的同學們還一起登報尋人,曾經是松聯幫的他退出幫派後,幾乎不在過問任何事,沒想到因為兒子萬少丞牽扯殺警案,又讓他登上新聞版面。

位在民權東路上的禮儀公司,就是萬年祥投資的其中一個生意,殺警案發生後,員工照常開門做生意,但看得出人員進出很低調。根據瞭解,之前萬年祥曾住過汐止,後來選擇在民峰街,投資薑母鴨店和熱炒店的生意,房東太太說,對於萬年祥沒有太多印象,但是每個月的房租他都正常繳,是個好房客。

認識萬年祥的人說,他在汐止有5個交情很深的朋友,平常碰面不會談家務事,大多聊聊生意經,就在兒子闖禍後,雖然父子關係決裂,但畢竟是自己的骨肉,說不擔心是做給外人看的,幫忙找律師,要女兒勸兒子投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少丞#父親#殺警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08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