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薛貞國頭七前 黑白兩道揪周譽騰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8:04

殺警案主嫌之一的萬少丞落網後,現在剩下叫喊殺人的周譽騰仍然在逃,而且懷疑人可能在中南部!警方透過警網,要追緝到案,黑幫也透過各個堂口,下令不准接濟周譽騰,也從家人打聽,但依舊找不到他,而他的國中同學說,周譽騰轉學過來景文後,很少跟同學打交道,反而跟校外人士比較好,對於加入黑幫,沒有很意外。

這是周譽騰國中青澀的模樣,濃眉眼神有些殺氣,身材壯碩,國中同學透露,變壞從小或許就有跡象。

國中同學:「就有欺負過同班的,就是言語上的攻擊。」

調皮搗蛋,媽媽只希望他能好好讀書,在面臨升學把他轉到私校,但周譽騰心早就沒在課業上,到處結交朋友,最後加入幫派。

這一次捲入殺警案,有人供稱,喊出殺死薛貞國的就是周譽騰,但事發至今,怎麼樣也聯繫不到他,平常也不會主動跟家人聯繫就連她的母親也掌握不到他的行蹤。

記者吳欣倫:「周譽騰在林森北路擔任過酒店經紀,非常熟悉這一帶,在刑警薛貞國頭七這天,(警方)他們下了要求,不得藏人,在黑白兩道下了追緝令,只要有任何消息都得馬上通報。」

選擇繼續躲藏的周譽騰,成了每個落網嫌犯口中的推託之詞,只要他一天不出現,真相就很難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道#頭七#殺警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1004

0.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