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探頭看火車!男被撞飛 頭卡對向月台縫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4:33

台鐵又有意外發生,一名在基隆百福火車站候車的男乘客,因為太靠近月台,被一輛時速近百公里的太魯閣列車撞飛,造成東部幹線一度大停駛,男子還因此彈到對向月台,頭部卡進月台和火車的間隙中當場死亡,嚇壞不少旅客。

旅客低頭,用手遮住眼睛快步離開月台,因為這場太驚人!月台上橫躺一位男子,頭部則是卡在火車和月台間縫隙,一旁的柱子鮮血四濺,地面上滿是玻璃碎片,台鐵又不平靜了。

列車長:「他就撞到、彈到我這邊來。」

監視器畫面還原,早上10點左右,一輛太魯閣號即將進入基隆百福火車站,只見一名男子先是往月台外探頭,下一秒鐘太魯閣號快速通過,距離近的讓火車駕駛來不及做出反應,男子直接被撞飛。

這輛太魯閣號預計從台北開往花蓮,當時時速將近100多公里,對象的區間號列車,剛好停駛在月台上,男子彈飛,頭部卡進月台和火車間隙,當場死亡。

記者vs.遊客:「他們說伸頭啊,就撞到,他怎麼會伸頭出去看?我不知道,你沒有看到嗎?我不敢看!」

遊客vs.車站人員:「小姐,我要去花蓮,對,去對面那一班。」

突如其來的意外把遊客嚇壞了,也讓東幹線班次大亂,列車一度全面停駛,太魯閣號車頭被撞出個凹洞,緊急拖回樹林維修廠維修,太魯閣號上的民眾也因此被迫改搭其他班次火車,所幸一個多小時後恢復單線雙向通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撞死#太魯閣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06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