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犯案才找人 「半瘋」猖狂日警頭痛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4:20

最近幾年,日本出現一個新的犯罪組織,名字就叫做「半瘋」,他們平常沒有嚴謹的組織結構,只有在犯案時,才會召集人馬,讓警方難以掌握犯罪證據。另外美國紐約,則出現不良少年糾眾在街頭隨機傷人,甚至拍下過程放上網路,誇張行徑,讓員警相當頭痛。

手裡拿著金屬球棒,一下車就對被害人狂毆,兇殘手段讓人不寒而慄,這是日本近年來最新崛起的暴力集團,名字就叫做半瘋。目擊者:「大概有4、5個人用金屬球棒(毆打),被打的人滿身是血。」

不像傳統的黑道組織有規模階級分工,他們只有在要犯罪時才會聚集人馬,這些人從原屬的黑道集團「關東連合」中脫離,另組幫派,快閃式的犯罪讓警方無從下手,更頭大。

知情人士:「『半瘋』裡沒有分上下尊卑,所以很容易召集到成員,勢力也能迅速擴張,從ATM詐欺、地下錢莊到賣春,以前流氓做的事,現在換『半瘋』成員在做。」

當地勢力最大的黑道「工藤會」,更曾當街槍殺一名建設公司老闆,手段兇殘被警方列為特定的危險暴力團。另外在紐約,則是有不良少年,把人命當遊戲。

新聞主播:「警方說他們正在調查又一起街頭攻擊案,這些攻擊者都是青少年,隨機挑選被害人,這些還被稱為擊倒遊戲。」

路人走在路上無顧挨一拳,有些人被打到重傷甚至喪命,但這些不良少年,把這稱為擊倒遊戲,還把犯案片段上傳到Youtube炫燿。被害人:「那些不良少年包圍我,然後一拳就往我揍過來。」

看似隨機犯案,但紐約警方懷疑,背後是有犯罪集團唆使,黑幫勢力跳脫傳統犯罪模式,更讓警方難以防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幫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49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