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死孝子 重判10年歷來最重

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3:20

高雄有一名24歲的廚工酒駕被吊銷駕照,竟然還酒後上路,把分騎2輛機車的情侶撞成1死1傷,肇逃被逮,死者出殯時到了告別式會場卻不敢出面,現在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判處他10年徒刑,附帶民事判賠1000萬元,成為酒駕致死修法後的重判首例。

死者家屬(3.14):「他不進來,我們覺得他沒誠意。」

海科大學生林育寬的告別式,酒駕撞人的廚工徐暐傑人到了卻不敢走進會場,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,因為他在3月2日凌晨,跟朋友從夜店狂歡駕車返家,為了超車撞上了2輛機車,22歲的男大學生送醫不治,他的女友也身受重傷,嫌犯車頭卡住機車,棄車逃離現場。

死者家屬(3.14):「不合理,而且他又是第2次酒駕撞人。」

撞人廚工去年7月就曾因酒駕被吊照,再次撞死人,連傷者家屬都難以接受,法官審理時也發現,他在逃走半小時後折返現場察看,被路人發覺可疑,由警員盤問3次後才承認肇事,讓林家痛失獨子,法官依照去年新修訂的法律,判處他有期徒刑8年6月,肇逃2年,合計有期徒刑10年!

死者家屬(3.14):「他若有心來這要向死者祭拜,你叫他自己下來。」

葉少爺酒駕撞死路人,同車的死者先生都因此喪命,判刑6年定讞;詹震山酒駕撞死台大女醫師,二審判4年半;英商林克穎撞死送報孝子肇逃,判刑4年定讞,廚工遭判刑10年,算是依新法重判的首例,不過目前仍在一審階段,還可上訴,但見到法官力挺酒駕重判,家屬仍然心存感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肇事逃逸#駕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863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