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hone 6首開箱! 實機開賣果粉搶翻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鄭勝為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iPhone 6今天(19日)在香港、日本、澳洲等地,第一波開賣,雖然台灣得等到26號,不過有3C達人特地一早趕到香港,把iPhone 6帶回台灣開箱,搶先曝光,外觀跟功能都跟以往有不少差別,吸引果粉搶購,而為了迎戰,三星Note4前一天在台也搶先實機曝光、SONYZ3則選在同一天開賣,新一波手機大戰一觸即發。

熱騰騰的iPhone 6,實機曝光,在台灣首度開箱,熱門的土豪金,顏色微調,螢幕變大、手機變薄變輕,照相鏡頭凸出、電源鍵位置改變,整體質感跟5S有差。

3C達人Tim:「運氣很好,上網登錄成功,然後他就是出來(專賣店)以後,轉手賣一個(iPhone 6),都可以賺大概至少一萬塊港幣以上,你有沒有看到,就是這個本體物是不動的(手動)。」

系統升級,增加不少功能,內鏡頭拍照速度變快,還有貼心的美肌功能,I6相關配件也被狂掃,基本的透明殼、金屬框在蘋果專賣店幾乎人手一組,19日,iPhone 6在香港、日本、澳洲等地區開賣,但卻有手機維修業者跟民眾拿到手機,不約而同,先測試耐摔程度,高空一落下,螢幕當場碎裂,雖然手機功能還正常,但外觀破損,讓不少果粉看了好心疼。

為了跟iPhone 6互別苗頭,三星Note4也將開賣,強調5.7吋,比I6PLUS大,1600畫素也大勝,但規格記憶體只有32G,台灣上市日期要等到10月份,SONY也是不甘示弱,推出Z3系列,2070萬高畫素,防水防塵等級更高,而且即刻上市,主打讓民眾能先買先享受。為了PKI6,三星SONY新機搶發表,爭取曝光機會,希望能帶動另一波換機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Phone 6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61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