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憂學壞搬家找私校 周譽騰卻捲命案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7:56

夜店殺警案在逃主嫌周譽騰,有目擊證人說當天就是他在場帶頭,衝著薛貞國大喊「殺死他」,根據調查周譽騰老家在饒河夜市,父親周東德曾是自治會長,在地方上頗有勢力,但10多年前周東德過世後,妻子擔心夜市環境複雜,帶著孩子搬家,沒想到周譽騰還是不學好,而警方調查發現他和另1名嫌犯曾威豪唸同1所國中,也許早就認識,不過曾威豪和女友都供稱只有撂人到場沒有動手,供詞對在逃的周譽騰相當不利。

周育騰,國中畢業照留著小平頭,相對於現在略帶青澀但眼神已經透露早熟氣息,但誰也沒想到小男生長大後,卻成了這付凶狠模樣。

命案當天傳出帶頭喊這句「殺死他」的人就是周譽騰,案件發生後一群人鳥獸散,周玉騰也不知去向,根據了解,周家早年在饒河夜市做生意,父親周東德還曾作過自治會長,10多年前去世後,周母發現周譽騰不愛和同學玩,只跟校外人士混在一起,擔心夜市環境複雜小孩學壞,還舉家搬遷。

周譽騰老鄰居:「(媽媽有說為什把他帶離開?),他就說這邊朋友很亂,有一段時間(周譽騰)有過來和他姐姐幫忙,他姐姐差不多1、2個月就走了做不住。」

TVBS記者:「為了給周譽騰更好的讀書環境,他的母親選擇了私立景文高中國中部,帶他來就讀,恰巧另一名主嫌曾威豪也是從這裡的國中部畢業的。」

又是搬家、又是找私立名校,但周譽騰卻還是捲入命案,警方查出25歲的周譽騰在中山區當酒店經紀,常常藉著請酒攤壯大聲勢。周譽騰臉書上和朋友玩樂的影片,只要一有不開心就是翻桌慶生唱歌,甚至還會把別人的頭狠狠壓在蛋糕裡,這些朋友也全都遭警方鎖定,現在周譽騰逃逸,昔日同窗曾威豪,乾脆把罪狀一股腦全推給他,周譽騰過去曾犯下南港槍擊案最後易科罰金,如今母親替他找了當年律師來辯護,卻還是聯繫不上,接連扯上重大社會案件,現在還亡命天涯,周譽騰當初這句生日願望似乎距離越來越遠。

周譽騰:「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譽騰#殺警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95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