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過再買!免費體驗屋「夯」 民眾搶破頭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體驗行銷越來越夯,就是瞄準民眾試用過後才知道適不適用,藉此增加買氣,現在有瑞典傢俱業者,推出免費住一晚活動,只要上網寫企劃書,就有機會住體驗屋,活動從月初開始短短18天,就吸引超過3500人報名參加,不只家具,包括百貨以及跑車業者,也都推出類似的體驗方案,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方式,來刺激買氣。

走進來,木造地板北歐風格裝潢,簡約優雅,民眾拿起相機先來張合影留念,一旁大大小小收納櫃,設計感十足,善用收納空間,裡頭還放著桌遊,提供住宿房客使用,往二樓走,明亮大燈下是餐廳廚房,打開旁邊衛浴設備,女孩最愛的化妝空間當然少不了,業者貼心,衛生用具一應俱全。

住宿房客:「驚喜耶!因為女生的指甲油,然後眼線啊,一些化妝品,居然連去光水都有。」

再往三樓瞧,主臥室窗戶看出去就是總統府,還有小綠綠揹書包走在路上,另一側還有小朋友的住宿床,粉紅色給女孩,藍色空間給小男孩住。

住宿房客:「回到家的感覺,這個真的太厲害了(收納),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那種小飾品,所以就覺得有這個東西,整個收納起來都蠻方便的!」

瑞典傢俱業者大推行銷打出體驗活動 ,只要上網寫申請書,就有機會到這間精緻優雅的體驗屋住上一晚,短短18天,就吸引了3500人報名。

化妝台一面鏡子 ,變化不同燈光,全身鏡從頭到腳,分段找焦點,連背部都有攝影機拍給你看,日本百貨打造單身女性小空間,一個小時300元日幣,折合台幣大約90元,做完按摩還可以補個小妝,這麼用心,許多日本女性慕名來體驗。

名車奔馳夠帥氣,汽車業者也搞體驗,3天2夜的體驗活動要價台幣7萬,帶你到大陸賽車道,享受競速奔馳快感,業者大打體驗行銷,讓你用過再來買,期望能刺激消費者買氣,提升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驗#免費#試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25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