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搶圖畫紙 吳寶春兒遭同學父打破頭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在國際上很有名氣,兒子卻在學校被打破頭!一開始,吳寶春的孩子跟李姓同學為了一張圖畫紙吵架,兩人大打出手,校方找父母到校協調,沒想到李姓同學父親居然涉嫌拿獎盃砸傷吳寶春的兒子和前妻,母子兩人頭破血流,緊急送醫,吳寶春聽到消息第一時間,完成手邊工作,也趕忙去探望兒子。

頭上明顯破了一個洞,血流如注,年輕的臉上滿是傷痕,受傷的孩子居然是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兒子。

學校秘書芮耀斌:「吳姓同學他的圖畫紙掉到地下,不小心被李姓同學踩到。」

只是因為一張圖畫紙兩人大打出手,校方找父母到這間休息室協調,結果李姓同學的爸爸情緒激動,趁老師離開教室,居然隨手拿起後面的獎盃,朝吳寶春兒子打下去。

學校秘書芮耀斌:「吳姓同學的媽媽當然是要保護小孩,所以她用肉身護小孩,所以李姓同學的爸爸可能又更被激怒。」

吳寶春的前妻護子心切以肉身擋,頭破血流,等救護車趕到,媽媽卻虛弱到無法行走,得坐著輪椅由旁人攙扶上救護車,吳寶春的兒子也在稍早前送醫治療,18日晚上吳寶春前妻拿著驗傷單,到派出所告對方殺人未遂,吳寶春聽到消息,第一時間也趕去探望兒子。

吳寶春經紀人Queenie:「(吳寶春)很心疼孩子啊,看到傷口的什麼的,都很擔心啊,一知道之後當然把當下的工作先完成,跟著就去看孩子。」

目前警方介入調查,釐清雙方責任,而李姓同學的父親也強調,若真的有法律責任願意承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受傷#學校#吳寶春#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34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