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香檳套房」頂級奢華 入住1晚75萬

記者 黃瓊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3:18

為了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,美國飯店業者再出奇招,紐約宮廷酒店和頂級酒商合作,推出豪華氣派的香檳套房,不但配有經典香醇的美酒,還能欣賞整座曼哈頓風景,不過入住1晚可不便宜,要價2萬5美金,相當於台幣75萬元。

飯店經理大衛察司:「我們稱它香檳套房。」

鎖定頂級消費客層,紐約飯店業者推出香檳套房,位於53樓佔地140坪,屋內裝潢奢華,挑高3層樓的設計,整個曼哈頓美景盡收眼底。

飯店經理大衛察司:「企業家習慣喝香檳慶祝,他們就能入住專屬套房,舉辦香檳派對等活動。」

飯店也跟知名酒商香檳王合作,精心挑選17世紀香醇美酒,只要入住就能品嚐,打造賓至如歸的高貴感,頂級的住房享受1晚要價2萬5美金,相當於台幣75萬。

飯店經理大衛察司:「先生為您送上全世界最完美的26瓶香檳。」

只在葡萄收成最好的年份釀造最新鮮的美酒,香檳王也把這份堅持獻給入住的賓客,營造獨一無二的VIP服務。

香檳王創辦人RichardGeoffroy:「我們在每年最佳採收期釀酒,100%當年度製造,市面上大部分的香檳都不會標明製造年份。」

陳列櫃擺的就是經典香檳,簡約設計搭配明亮華麗水晶燈,75萬台幣的香檳套房,就是要讓金字塔頂端的客人體驗豪景,盡情地品嚐美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檳#酒店#奢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92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