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PO價68美元! 阿里巴巴超額認購壽險搶

記者 曾翌萍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2:49

阿里巴巴在就要掛牌上市,IPO價格每股68美元,這起全美最大的IPO案引起國內壽險業者跨海搶認購,富邦人壽估計可取得約3億美元額度,不過有「新興市場教父」之譽的墨比爾斯,則呼籲投資人別著買阿里巴巴,因為風險不小,專家認為網路股波動大,而大陸電商實力實在不容小覷。

大陸最大網路電商阿里巴巴美國掛牌上市,倒數計時中,阿里巴巴在紐約交易所首次公開募股,也就是所謂的IPO,定價每股68美元,籌資總額達218億美元,將近新台幣6600億元,是全美歷來最大規模IPO,超額認購踴躍,不過專家認為得注意風險。

美國參議員Casey:「我覺得有明顯的風險,投資人應該被保護的,有部分風險要考慮到,美國證管會是否已經盡力查清楚了。」

德盛全球高成長科技基金產品經理許廷全:「第一個是在於他的波動,有別於傳統產業波動比較大,因為一般人對於他的獲利盈餘的預估,還有營運樣態掌握不是這麼高。」

投資畢竟有風險,而國內壽險業也積極參與認購,富邦金表示其下富邦人壽也要認購阿里巴巴股票,總交易金額上限訂在12億美元,但內部估計應該可以取得3億美元額度,佔阿里巴巴股權將小於0.3%。

德盛全球高成長科技基金產品經理許廷全:「中國他本身在網路股和網路電商成長性非常強,其實就以去年度2013光棍節,光一天銷售金額就超過350億人民幣。」

阿里巴巴美國掛牌引起全球投資人矚目,掛牌第一天股價表現深受期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掛牌#阿里巴巴#股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32

0.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