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醉意喬事?解剖報告 薛貞國酒測0.5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夜店殺警案第6天,案情峰迴路轉,薛貞國解剖報告出爐,死因確定是他殺,致命點是腦幹遭重擊,體內殘留酒精,酒測值超過0.5!法醫師形容,薛貞國腦袋碎得跟豆腐一樣,身上有刀傷,但不是致命傷,懷疑是死後又被補刀。現場也有目擊者說,當天薛貞國到場渾身酒氣。專案小組查出,他並非休假臨時接獲通報處理糾紛,而是早在前一天,就接獲夜店安管臉書訊息,通知「隔天會有事」,薛貞國從隔壁夜店喝過一攤跑來,看到曾威豪劉芯彤一行人大陣仗,薛貞國疑似還來不及表明身分,罵髒話又踹曾威豪一腳,引爆殺機。

夜店殺警案第6天,死亡刑警薛貞國的解剖報告出爐,案情峰迴路轉,法醫認定薛貞國喝了酒,被活活打死。

TVBS記者趙國涵:「花了兩天的時間,薛貞國的解剖報告出爐,死因確定就是他殺,致命點就是腦幹遭到重擊,導致呼吸窒息中止死亡,法醫師形容他送來時,整個腦袋碎得跟豆腐一樣,而且體內還有酒精反應。」

解剖報告顯示,薛貞國頭部右側被鈍器重擊,導致腦幹出血,身上有刀傷,但不是致命傷,懷疑是斷氣後又補一刀,法醫師針對遺體檢驗酒精、毒物、藥物反應,換算酒測值已經超過0.5,差不多是小酌兩三巡,目擊者也說,當天他來現場渾身酒氣。

TVBS記者王百櫻:「警方調查在事發前,其實薛貞國有來到距離大約200公尺以外的這間夜店,在裡面疑似有喝了一點酒,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然就發生意外。」

目擊者聽見,薛貞國大喊等一下,想表明身分,卻為時已晚,原本分局說,薛貞國是因為夜店屬於他的責任轄區,看到聚眾才到場排解,否認辦私案。

但專案小組調查薛貞國已經關閉的臉書,發現早在9月12日,曾威豪、劉芯彤放話要回來鬧事時,夜店安管就發訊息給薛貞國,通知他「隔天會有事,來幫忙處理」。

知情人士透露,ATT的9樓和5樓,就是薛貞國安排找忠堂進駐,還交代把槍都收起來,只留球棒維持秩序,結果出了事,安管人少又沒槍,薛貞國HOLD不住,慘死街頭。

19日凌晨,薛貞國的太太重回事發現場,焚香誦經招魂,要把薛貞國帶回家,一個刑警街頭喪命,引發外界關注黑白兩道、警界風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夜店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424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