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啊!「跑酷」真人瑪莉歐 火車上打怪奪寶物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1:14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聽到這熟悉的音效,應該喚醒很多人的記憶,沒錯,就是經典2D遊戲瑪莉歐!勇往直前獲得金幣寶物、打怪闖關的瑪莉歐,真人模仿的版本不計其數,但你有看過「跑酷版」的瑪莉歐嗎?

「遊戲開始」的英文字幕和低畫質的椰子樹,影片一開始的場景令人莞爾,熟悉感油然而生,這就是瑪莉歐的經典場景!不同的是,影片中的主角不是矮矮胖胖的瑪莉歐本人,而是德國跑酷達人Jason Paul,他從高處一躍而下,Game Start!跳躍、翻筋斗、攀爬,華麗的跑酷技巧讓人目不轉睛,遇到阻礙過關的壞蛋,更是被一計飛踢KO,最後當然是打敗終極大魔王取得寶物,繼續看下去,原來遊戲場景建造在火車上!拍攝團隊利用移動的火車,創造出2D遊戲橫向移動的視覺效果。

跑酷達人Jason Paul和提神飲料Red Bull合作,拍出這部結合電玩遊戲及跑酷的有趣影片,有網友說「我99%確定,這是我看過最酷的事情」,看完這部影片,是不是很想再玩一次瑪莉歐,回味兒時的經典回憶呢?

◎圖片、影片來源:YouTube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跑酷#電玩遊戲#馬力歐#火車#創意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0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