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秋運動憂皮膚乾 收納器材搶小資商機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2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氣候漸漸入秋了,許多在外跑步的女生擔心皮膚容易乾燥,就會想在家運動,市面看看準一些小資女租屋空間不大,推出收納性的摺疊跑步機,疊起來的寬度不到60公分,還有踏步機也省去把手省空間,但相對大台的跑步機功能沒那麼多,汰換速度也較快。

接近傍晚,公園運動的人越來越多,但入秋後,許多女生擔心戶外運動,皮膚容易乾燥,就會萌起在家運動的念頭。

TVBS記者蕭涵:「外面租房的小資女,想在外面運動,又買不起這種大型跑步機,又怕太佔空間,市面上就推出這種,只要一隻手就能完成收納。」

女生單手也能收納,收起來只有衣櫃大小,或是強調多功能,桌子轉眼變成跑步機,室內就能運動,不佔空間。

民眾:「比較不會佔空間,(希望)小櫃子可以塞起來的空間。」

市面上就看準小資女租房空間不大,約10坪空間,這一台摺疊跑步機,收起來還不到1/5的房間寬度,但功能相對沒那麼多。

TVBS記者蕭涵:「大台跑步機就差別在功能比較多,把手的右邊可以調速度,另外一邊則是可以調坡度,還可以聽音樂。」

大台的跑帶較長,重量較重,跑起來不會搖搖晃晃,還可以調斜坡、聽音樂,較受男生歡迎,而網路上這種折疊跑步機,強調收納勝過功能,客群主要是女性,兩者都能達到運動效果,雖然收納跑步機趁勢崛起,但不少人覺得,摺疊跑步機汰換速度較快,長運動的民眾,還是選擇傳統型為主。

民眾:「跑步機好像一直在原地跑,外面有風景看也比較不會累。」

也有人一年四季都在戶外運動,不想侷限在小小空間上,不管使用哪種運動器材,選擇收納空間和功能和自己最match的,才是上乘之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跑步機#運動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40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