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狗命!鑲紅寶水鑚 頂級寵物衣25萬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8:07

有人虐待動物,但也有人極盡保護,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統計,寵物商機一年高達500億元,到底要怎麼賺?答案是愈高檔愈有賺頭,因為商機源自於「寵」,既然寵,當然就敢花,就像父母寵愛小孩一樣,能力夠自然會買,千元起跳的SPA、礦物泥摩、按摩去角質,涼感衣賣的嚇嚇叫,只要抓對胃口、服務到位,業者靠寵物發大財。

一件件秋冬新款,有皮草、絨布、蓬蓬裙,還有亮片點綴,每一件都是設計師限量的華服,這些全都是給寵物狗狗穿的,每一款7000元到上萬元,最高檔的鑲上滿滿的紅寶石、施華洛士奇水鑚,要價6位數。

頂級寵物衣業者張桂英:「這一件25萬。」

狗狗真是好狗命!狗主人把寵物當自己家人在照顧,不只穿華服,還有寵物專屬SPA,牛奶浴10-15分鐘,不是加牛奶,而是用特殊儀器SPA機,打出小分子的泡泡,看起來像牛奶顏色,幫狗狗進行深層清潔,去角質代謝。

狗狗做完SPA,幫牠抹上礦物泥膜,將這種宣稱是死海的扶養泥,塗在狗狗身上還要馬殺雞,連腳底也要按摩、去角質,敷個10-15分鐘,狗就像人一樣會有粉刺,可以排出污垢,一對一服務,一小時1千元還得先預約,好命的狗狗還能去度假,主人帶去專屬別墅,有綠地、有泳池,還有訓練師,一天1000元。

寵物生意越高檔的越有賺頭,光是一間頂級寵物衣門市,一年業績高達5千萬,每年還成長15%,台灣寵物發展協會統計,寵物商機一年高達500億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衣服#商機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0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