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PK「聽歌落淚」 哭最慘可得5千元獎金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手打歌花招多,新歌拍成微電影早就不是新鮮事,現在「NO NAME余荃斌」不只推出微電影,唱片公司更是突發奇想辦活動,徵選聽歌哭的最慘的人,一旦獲選就可以拿5000元獎金,不少網友有老有少,將影片po上網,但這些參賽者是真的感動落淚,還為了5000元獎金擠眼淚,連歌手自己也不確定。

歌手NO NAME《細數》:「唱三聲我好想你。」

歌手NO NAME余荃斌推出新歌,MV以微電影的方式呈現。歌手NO NAME《細數》:「她不是瘋子,她是我媽。」

不管是講述分離或是離鄉背井的人,用不少小故事穿插,配上NO NAME特殊嗓音,看了有溫暖人心的fu,唱片公司還突發奇想,推出活動要花5000元,要徵選聽歌哭的最慘的人,不少人拚了。網友影片:「點兩圈河的漣漪,是我寫給你的信。」

不管是男生女生或小孩,都聽著NO NAME新歌,有人眉頭深鎖,不斷摀鼻拭淚,還有人特寫上演落淚畫面,甚至為自己催票,寫下「選我吧,我是真的哭了」,但這些參賽者是真的感動落淚,還為了5000元獎金,跟其他獎品、禮劵擠眼淚,連NO NAME自己也不確定。

歌手NO NAME:「非常期待看到每個人,聽這首歌不同的反應。」

歌手NO NAME《細數》:「生命的原因,想瞭解要先感激。」

NO NAME表示,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觸,不少劇中小故事都親身經歷,裡面不少橋段像洋蔥般催淚。歌手NO NAME《細數》:「大樹的聲音,是我寫給你的信。」

歌手打歌宣傳的新手法,NO NAME這次舉辦另類活動,除了提高歌曲知名度,歌手為了衝銷量,花招可真不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歌手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6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