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9年未登記離婚 林美貞、孫興復合有望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小嫻和球星何守正2012年紐約登記結婚,外界以為在台灣也是,不過17日小嫻才告訴大家其實兩人還沒登記,但更誇張的是,藝人林美貞和孫興2005年鬧婚變,分開九年,到現在都還沒有登記離婚,不過卻被目擊一家三口共餐,似乎是復合有望!

女星林美貞:「自己的感情就順其自然,目前還是很開心。」

被追問現在的感情狀態,女星林美貞露出甜蜜笑容,會被這樣問,是因為17日晚間被平面媒體目擊,跟孫興和兒子一家三口團聚,難道是分手的兩人復合有望了嗎?女星林美貞:「還是以兒子為重,有時間的話,還是會出來跟大家見見面。」

看得出低調呵護這段舊情重燃,回看當時林美貞跟孫興甜蜜,2001年結婚,2005年鬧婚變,但其實隔了9年到現在兩人都還沒簽字離婚,孫興也因為在大陸吸食大麻惹麻煩,與小15歲的女友分手.如今看似朝復合之路邁進,孫興林美貞離婚9年沒去辦,一樣誇張的還有這一對。

小嫻和球星老公何守正,2012年年底紐約登記結婚,修成正果,結婚將近2年,17日小嫻出席電視節活動,才自爆原來還沒有在台灣登記結婚!

藝人小嫻(2011):「看到他一直在舉牌子,舉著小嫻小嫻的牌子。」記者(2011):「感動嗎?」藝人小嫻(2011):「有啊,謝謝,感恩。」

只要沒登記,在台灣就不算正式婚姻關係,就算有宴客也一樣,小嫻聽了直說要去補登記,至於何時要生寶寶,小嫻說一切順其自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美貞#小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00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