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親再娶生子 萬少丞疑自覺失寵走偏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涉及殺警案,目前還在逃的主嫌之一萬少丞,才20歲年紀輕輕,行事作風卻很高調,糾紛不斷,還曾經在租屋處附近被當街砍傷,上了新聞版面,其實他的父親萬年祥頗有來頭,原本是松聯幫大老,退出江湖之後漂白做生意,但疑似父親再娶又生了弟弟,萬少丞自覺失寵,加入竹聯幫和堂,在南港、內湖一帶鬧事,早就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,日前還被仇家找上門,差點砍斷手筋。

才剛停好機車,一個轉身發現兩名男子衝了過來,趕緊拿起安全帽抵擋,還是被砍到遍體麟傷的年輕男子,就是萬少丞,去年11月底他在租屋處附近被砍,對方還不斷大喊「殺了他」,警方透露,萬少丞行事風格高調,在外和不少人結怨,才會成為攻擊目標。

萬少丞遭砍目擊者(2013.11.27):「那個救護車來,我看他(萬少丞)躺在那邊啊,就是蹲在那邊了啦。」

好險當時保住一命,不過萬少丞沒有學乖,依舊在南港、內湖一帶鬧事,不僅令轄區警方頭大,他的父親也很頭痛,這是萬少丞的爸爸萬年祥,和同學聚餐時可以看得出來,作風很不一樣,他說話豪邁,有大哥架式,因為曾經是松聯幫大老,淡出江湖後,專心做生意,開過餐廳,外傳也投資葬儀社,原本希望兒子能接管他的餐飲事業,沒想到萬少丞竟然加入竹聯幫。

穿西裝想要裝得老成一些,眼神有點桀敖不馴,萬少丞想要自己闖,叛逆個性可能和家庭有關,早年萬年翔和一名女子生下一對姊弟,萬少丞很得寵,沒想到國中時,父親再娶,弟弟出生後,晉升為哥哥的萬少丞可能覺得失寵了,性格轉變,原本父親希望他從商,萬少丞卻刻意加入另外一個幫派竹聯幫,似乎想和父親劃清界線,沒想到這回惹出大麻煩,會自己出面還是父親會勸他到案說明,下一步牽動殺警案進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72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