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芯彤「超敢玩」! 開趴、吸毒樣樣來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雖然家境好不愁吃穿,但是涉嫌教唆殺警的劉芯彤,卻因為愛玩當起傳播妹,而且她朋友透露,她是「超敢玩」!劉芯彤在中壢化名「柔依」,相當受歡迎,因為不僅長的漂亮身材又好,而且願意陪客人嗑藥搖頭,一起狂歡,因此賺的也比其他傳播妹賺多,而劉芯彤朋友說,她最後離開,是因為介入別人感情又沒結果,覺得沒面子,就決定離開,也不跟任何人連絡。

自拍照露出白皙皮膚,大眼、捲髮,劉芯彤有張漂亮瓜子臉,白色緊身上衣,不難看出她也擁有好身材,愛玩當起傳播妹,捨得買名貴包包、買衣服,甚至疑似還花大錢隆鼻子,更以柔依這個名子,紅遍桃園、中壢,只要講到皮膚白、穿著辣、超敢玩,沒有人不知道就是紅牌柔依,劉芯彤朋友透露,她不只敢玩,而是玩很大。

陪客人吸毒狂歡,時數長賺比較多,而且她自己也愛玩,特愛用神仙水、笑氣、K他命,因此客人上門,通常指名要劉芯彤陪玩,但是她脾氣大愛擺臭臉,行事作風非常隨性,當時因為情傷離開傳播業,但是她朋友也說,其實她還有另外一個男朋友。

從前毒品、菸酒樣樣來,現在突然全沒了,傳出她在獄中,一下咳嗽、一下流鼻水,嬌生慣養的公主,似乎不太適應規律新生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傳播妹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351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