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否認帶頭! 曾威豪、劉芯彤罪推周譽騰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殺警案警方鎖定5名主嫌,現在落網的3個人,不約而同紛紛透過律師把殺人罪責,推到在逃的周譽騰頭上!警方掌握,有目擊證人說,案發當天就是周譽騰在現場帶頭,還衝著薛貞國大喊「殺死他」,由於關鍵監視器沒錄下聲音,現在曾威豪說自己找人非殺人,劉芯彤供稱是舉手非動手,似乎想把罪責導向過失致死,有網友起底,發現在逃的周譽騰和曾威豪其實是同國中的學長學弟,現在一人落網一人在逃,母親已經為周譽騰請了律師,但現在連律師也找不到他。

記者趙國涵:「信義區殺警案,現在警方全力的追緝,在逃的主嫌周譽騰,因為有目擊證人說,當天他就在夜店一樓大廳,對著刑警薛貞國大喊殺死他。」

夜店殺警案,警方現在全力追緝在逃主嫌周譽騰,因為有目擊證人指稱,當天在一樓大廳就是周譽騰對著刑警薛貞國大喊殺死他,4、50個打一個,場面暴動,到底是誰喊了要殺人,監視器拍到大哥的女人劉芯彤,在現場頤指氣使,她說自己用手指,沒動手、沒喊殺他。

小開曾威豪供稱,自己是找人去站台,可沒找人殺人,他跟女友被逮後,通通透過律師,強調絕對沒有教唆殺人,似乎把責任通通推給還沒落網的周譽騰。記者趙國涵:「有同班同學起底,說周譽騰國中念的就是台北市知名私立高中附設國中部,就這麼巧,曾威豪也是同一間國中畢業,差1、2歲的兩個人,昔日就是學長學弟。」

昔日同窗,長大以後稱兄道弟,警方查出,25歲的周譽騰在中山區當酒店經紀,常常藉著請酒攤壯大聲勢,曾威豪疑似就是他的金主,周譽騰的父親周東德, 過去是松山饒河觀光市場第一任會長,在地方上小有勢力,他跟媽媽,案發後連媽媽也找不到他,現在殺警案5名主嫌,曾威豪、劉芯彤、蕭叡鴻3人落網,周譽騰、萬少丞在逃,關鍵監視器沒錄下聲音,成了嫌犯互推責任的最好藉口,曾威豪說自己找人非殺人,劉芯彤供稱是舉手非動手,強調過失致死,對於殺人罪避重就輕。

畢竟當天犯案,現場一片混亂,目擊者恐怕也難舉證,誰下令動手,在逃的周譽騰,過去犯下南港槍擊案,最後只有易科罰金,母親已經替他找了當年律師來辯護,但律師目前也聯繫不上他,周譽騰現在消失,可能也還在想,到底是要出來面對,還是繼續亡命天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警#黑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3

0.1050

0.3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