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雅照out! 小珍妮佛「高衣Q」籲正面思考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邱偉雄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萊塢發生駭客入侵雲端,將女星不雅照外流事件,受害人包括影星小珍妮佛,事發兩個星期沒有現身,也沒公開回應,但昨天(17日)她外出,身上的T恤文字「思考正面」,也被解讀是她高衣Q的回應。

電影片段:「你要幹嘛,我想知道你的名字,Serena。」

跟布萊德利庫柏合作新片即將上檔,好萊塢女星小珍妮佛卻因為雲端不雅照風波,已經兩個星期沒有現身,大家都在等她的回應,終於出現,身上這件衣服給了答案,戴著毛帽、墨鏡,身上的T恤寫滿了英文字,仔細看,翻成中文說的是「如果你思考正面,那你臉上就會出現像太陽一樣亮的光芒,看起來會永遠都很迷人」充滿正能量的言語,正面態度讓國際名牌還是願意找她代言。

黑白色調,營造出經典復古的畫面感,小珍妮佛贏得廠商青睞,但這起雲端不雅照事件影響廣泛,其他女星包括歌手艾薇兒以及蕾哈娜都尚未回應,只有影星克莉絲汀鄧斯特,第一時間在推特妙答「雲端謝謝你」,放上披薩跟糞便的圖案,被解讀是在暗指雲端是個爛東西。

不雅照外流事件至今超過半個月,警方的偵辦進度卻還是3個字調查中,而小珍妮佛用另類方式,高「衣Q」回答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不雅照#珍妮佛勞倫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93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