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金罵有ㄤ」 47歲林美秀交小14歲男友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47歲的藝人林美秀演出電影《總舖師》高唱「金罵無ㄤ」,現在身邊卻傳出有新歡了!平面媒體直擊,感情空窗十多年的她日前和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子親密逛賣場,林美秀坦承兩人的確戀愛ING,男友是片場的攝影師張熙明在業界頗具知名度,曾經參與電影《賽德克巴萊》、《痞子英雄》和《雞排英雄》的拍攝,兩人相差十多歲大談姊弟戀,交往兩個月,消息曝光後林美秀也在臉書PO文「我很幸福,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藝人林美秀《金罵無ㄤ》:「我金罵沒ㄤ,金罵沒ㄤ,妖嬌美麗呼你看到脫窗。」

去年底,藝人林美秀才化身「台版碧昂絲」,跨年場大跳成名曲金罵無ㄤ,但唱著唱著,空窗十多年的她現在傳出新戀情了。

這個月16日,她被直擊穿著雪白連身裙和一名壯漢現身大賣場,不但幫男方挑起貼身衣物,林美秀還把手放在男子腰上,自然地互動有如老夫老妻。事後被詢問,林美秀大方透露戀愛ING,還在臉書PO上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很幸福」。

《SS小燕之夜》片段:「那個李大仁長什麼樣子,我要看,反正就很像流氓就對了,喔那個人…不太能夠上鏡頭喔,對,林美秀喜歡有點流氓氣的男人,你喜歡有點流氓氣的男生?有一點點,對。」

曾經在節目上被張小燕爆料雖然空窗多年,但身邊不少大仁哥,林美秀也坦承喜歡有點流氓氣息男子,但人生談過兩次戀愛,都是被劈腿收場,這次戀上小弟弟,根據了解,這名男子名叫張熙明,年約33歲,是從片場倉庫掃地到學燈光,現在是知名攝影師秦鼎昌的御用大助,參與過不少知名電影,像是《賽德克巴萊》、《痞子英雄》等拍攝工作,和47歲的林美秀交往兩個月,戀情剛起步兩人沒考慮結婚問題,也透露不擔心姊弟戀有壓力,粉絲替她高興也打趣說,林美秀的成名曲要改叫「金罵有ㄤ」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往#男友#戀愛#林美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07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