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殺警案發大樓 首家夜店恢復營業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8 00:55

14日凌晨殺警案發後,信義區ATT 4 FUN所有夜店全部停業,沉寂幾天後,其中一家夜店晚間率先重新開業,不少藝人前來捧場,包括蔣偉文、黃立成的前女友容嘉,重回案發現場,夜店維安更是不敢鬆懈。

看板前眾星雲集,鎂光燈此起彼落,這裡是ATT 4 FUN的一樓角落,殺警案發後,ATT大樓4家夜店全部暫停營業,7樓的Hive CLUB打破沉默,和鐘錶品牌合辦活動,晚間率先重新開業。

藝人蔣偉文:「我覺得(殺警)這是個案,我覺得信義計畫區還算是,我覺得還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。」

本身是品牌VIP,受邀擔任主持人,過去活躍於夜店的藝人蔣偉文也現身,談到社會案件,他說很遺憾,但也相信是個案。

重回案發現場附近,參加夜店活動,大部分藝人抱持平和心態,但現場維安緊繃,沒有一絲鬆懈,因為14日凌晨案發後,這是ATT第一家恢復營業的夜店,一度傳出SPARK晚間10點也會開門,後來證實SPARK、myst和HALO其他3家都沒有營業。

藝人藍鈞天:「我覺得不會(怕)啦,我覺得大家今晚就是一個比較歡樂的氣氛,然後這個社會一定會有開心跟不開心,那我們今天要把比較開心快樂的氣氛帶給大家。」

這回信義區夜店因為命案停業,損失慘重,17日晚間Hive CLUB辦活動,率先開門營業,很多藝人都來捧場,包括也開夜店的黃立成前女友容嘉、歌手葉瑋庭、演員林美貞。

品牌包下的場地位於ATT 4 FUN的7樓,活動沒有對外公開,與會人士都從一樓搭電梯直達,避開發生命案的大樓入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87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