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偉強跨足好萊塢 拍華裔黑幫片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23:06

講到港產片,很多人會想的就是黑幫電影,不管是90年代的古惑仔,或者是2002年的無間道系列,不但紅遍亞洲,後者更被歐美拿來翻拍,而這2部片的導演劉偉強,最近重拾黑幫題材,推出自己的首部好萊塢黑幫片《青龍復仇》,改編自紐約唐人街的黑幫故事。

電影《青龍復仇》片段:「這些人每年賺幾百萬美金,當起人蛇,做偷渡生意。」

這是香港導演劉偉強的首部好萊塢黑幫片《青龍復仇》。電影《青龍復仇》片段:「在中國大陸你只能做漁夫,但在這裡有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。」

香港導演劉偉強:「這是一部幫派電影,當然幫派電影少不了殺戮動作,但故事主體是有關華人為什麼要移民美國。」

誰說美國夢一定美好,電影改編自80年代,移民兄弟在紐約唐人街青龍幫的真實故事,西方媒體關注,主要還是看上劉偉強導黑幫電影的功力。美國娛樂新聞報導:「我最喜歡的另類電影就是神鬼無間(無間道西方版),超棒。」

電影《無間道》片段:「你們臥底真有趣,都喜歡上天台,我不像你,我見得光。」

《無間道》系列近年從亞洲紅到西方,還拍了好萊塢版。回顧90年代,香港黑幫電影主導華人電影市場,劉偉強近20年前的這部更不能不提。電影《古惑仔》片段:「你是誰啊你,洪興山雞,這是我大哥阿南。」

劉偉強重拾20年前的題材,同樣是華人黑幫,同樣是昏暗街市,但地點換成紐約,香港導演要用標誌性的暴力美學挑戰好萊塢口味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幫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1685

0.2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