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北投公園錦蛇出沒 正中午張嘴咬人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著名觀光景點北投公園居然有蛇出沒,而且當地里長還在公園附近被蛇咬,這名陳姓里長推測,可能是北投新增很多建案,而蛇的棲息地被干擾,因此往外竄,甚至是中午時分都能瞧見蛇的身影,儘管大多是無毒蛇類,但里長也憂心,未來越來越多蛇現身公園,會嚇到更多民眾,尤其這回被蛇咬的地方,短短6公尺的距離,還是明年要開放觀光的台銀舊宿舍。

北投區林泉里長陳惠華:「咬到的時候,看是6個洞,這2個是,這2個洞是最大的,流最多(血的)。」

6個傷口現在只剩下2道深深齒痕,這就是北投陳里長15日正中午被蛇咬的痕跡,而且他被攻擊的地方不是山區,是北投公園旁邊還算熱鬧的溫泉路上。陳惠華:「因為蛇也熱,我也熱,我就覺得一個軟軟綿綿的東西,質感滿好的,就這樣爬過去,爬很慢。」

咬人兇手就是這一條黑眉錦蛇,儘管無毒,但身長將近170公分,看起來相當嚇人,雖然當時陳里長用腳擋蛇,立刻請消防隊把蛇打包捉走,但就怕有意外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里長研判這蛇應該是居住在後方這片草叢裡,那麼對面其實就是台銀明年就要開放的舊宿舍,那麼這兩邊距離約短短6公尺。」

首當其衝的就是這濃濃日式風味的新景點,另外往前走沒幾分鐘,轉個彎就是北投公園,這裡遊客更多了,不只有公園,知名景點新北投圖書館也在這,每到假日觀光客絡繹不絕。

北投公園清潔人員:「圖書館旁邊有個涼亭,下面不是有種很多花,裡面就有看過蛇。」

台北市議員吳思瑤:「告示牌我認為可以考量,必要巡繕工作,我認為也是必須做的。」

憂心蛇出沒嚇死人,平常經過草叢只能得睜大眼睛多看看,只是為何大白天會出來嚇人?里長推估,恐怕是附近一連串的新建案干擾蛇的棲息地,才讓蛇出來流竄找新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投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23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