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幫派藏在圖騰裡! 3D潮服暗藏玄機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方攔截幫派談判,帶回的都是穿著黑衣服的少年,黑衣人似乎就是黑道的代名詞。不過因為警方掃蕩黑道組織,不准有幫派名稱出現,現在許多黑道卻利用3D技術,將名稱暗藏在圖騰裡,成為他們最潮最炫的流行。

員警:「走那邊、走那邊。」

右手搭著別人的肩,黑衣男一個接著一個。員警:「頭壓低、頭壓低,後面的頭壓低一點。」

人數比警察還要多,這些人的共通點就是身上都穿著黑色T-shirt,就像是黑道大哥公祭告別式現場,黑壓壓的一片,都是身穿黑西裝的幫眾,黑色讓人感到威嚇震懾。

但是現在黑幫服裝早就進化了,不只是顏色黑而已,因為黑幫名稱不能公開展示,所以秘密就藏在圖騰裡,在一般光下,魚後面的海浪,整個圖案清晰可見,但是換上紅色鏡片,剩下整條魚清楚浮現。

採用類似技術,肉眼看上去只是普通圖案,但是戴上3D眼鏡後,卻可以浮出幫派字樣,這是最先進的3D列印技術,圖樣很潮又不容易被發現。列印業者李小姐:「急需、不急需都沒關係啊,我們都趕得出來,金色的燙金,一件也可以印。」

不過如果各幫人馬通通都穿黑色,要如何辨識敵我?幫派份子:「我們以前在打架、吵架的時候,撂兄弟的時候,都叫我兄弟手要掛一個顏色帶子去做辨識,現在最簡單的就是說,我們穿什麼衣服的顏色,比如說今天就穿黑的、今天就穿黃的或是穿白的,這樣才不會打到自己人。」

幫派組織化,沒想到衣服大有玄機,還要特別訂製,雖然必須戴3D眼鏡才能分辨,但是卻成為黑幫分子最潮的流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衣服#幫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14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