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昔稚嫩少年!流連夜店 今成殺警主嫌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殺警案的主嫌之一曾威豪,收押後還可能禍及親人,就在案件爆發後,同棟大樓的5間夜店持續歇業,初步估計,1個月恐怕損失至少5000萬,外傳黑幫可能會去找曾威豪親人,替遭收押的嫌犯以及交保的嫌犯,索討每月5到10萬的安家費,以及交保金和打官司的費用。警方說,如果曾威豪的親人怕生命和財產遭受威脅,可以去派出所申請巡邏箱保護自己。

國中畢業紀念冊裡,曾威豪的大頭照,看得臉上帶著稚嫩的氣息,身材也明顯臃腫,他搭著同學的肩膀開心合照,總在人群中留在最醒目的位置,似乎人緣不錯。這是他在求學時,在台灣留下的最後一段照片,國中畢業後就到澳洲讀書,但愛玩沒畢業,為了躲避服兵役,故意留在澳洲,拿到國外護照後,才回台接受父親事業。

只是如今卻成了殺警案的主嫌之一,自己遭收押,恐怕還會危急對他疼愛有加的父母。

案件爆發後,6樓夜店SPARK的入口處大門深鎖,持續不開門營業,夜店也損失慘重,根據了解,光是SPARK每個月就進帳千萬,同棟大樓的5間夜店如果1個月都歇業,至少虧了5000萬,為了彌補這樣的資金缺口,就傳出有人放話,要找曾威豪的父母追討沒開門這幾天的損失。

當初涉案的12名嫌犯,分別以5到10萬交保,交保金和未來打官司的費用,恐怕也會有人要跟身價上億的曾威豪要,而且遭收押的嫌犯蕭叡鴻,平常擔任酒店經紀,如今因為殺警案失去自由,沒辦法賺錢養家,也傳出有人要替他追討每個月5萬到10萬的安家費。

TVBS記者韓上棆:「就在殺警案發生之後,傳出有道上的兄弟想要找曾威豪的家人索討安家費,而在我背後的這個社區,就是曾威豪戶籍的登記地,警方表示說,曾威豪的親人發現生命財產遭受到威脅,都可以到派出所裡面來申請增設臨時的巡邏箱,分局在開會討論之後,也會加強警力來巡邏。」

討錢的傳言四起,曾威豪的戶籍地和父親公司地址都正好在汐止,轄區警方說,一旦曾威豪雙親真的需要幫助,開會討論認為有必要,也會加派警力巡邏,保障他們的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17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