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場總指揮? 警追竹聯和堂「萬少丞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3:38

「夜店殺警案」專案小組正在追查在逃的竹聯幫和堂成員萬少丞,他今年初才因為打架被挑斷手筋,剛剛復原又涉嫌指揮殺警。目前收押的曾威豪、劉芯彤供稱不認識他,但線報指出雙方應該有數面之緣,主要透過中間的酒店幹部蕭叡鴻聯絡。由於萬少丞的父親也是頗有名氣的前松聯幫大老,正策動兒子出面投案。

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在酒店大廳搖來搖去,高調指揮的模樣。旁邊還有酒店幹部蕭叡鴻幫忙招呼。撒錢的老闆上門,少爺趕快清包廂。

這段畫面出爐,警方比對在ATT一樓打架的監視器。檢方認為案發現場,一名指揮呼喊的竹聯幫和堂成員萬少丞涉有重嫌,而且還沒到案,萬少丞今年才因為江湖糾紛,被挑斷手筋。目前來看,兩位情侶是和夜店有糾紛的事主。

找熟識的酒店幹部蕭叡鴻聲援,蕭叡鴻和大哥萬少丞報告。大哥率眾前往,原本場面浩浩蕩蕩很有氣勢,但一發不可收拾。專案小組偵辦重點是找出萬少丞,他的父親也是知名的幫派人物。

到案的青少年聲稱,他們是中山聯盟成員。警方清查,林森北路原本有眾多幫派,四海、竹聯、牛埔。但「中山聯盟」由年輕人組成,跨幫派,大多是酒店經紀、泊車小弟、幹部。成員都很年輕。

警方偵辦重點,要找出在逃的萬少丞,他父親也是幫派人士,目前退隱江湖。但父子關係不好,父親也在透過人脈找孩子,希望萬少丞出面投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夜店#幫派#萬少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44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