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廉航滷飯賣381元? 附選位權衝點餐率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3:29

台灣首家廉航台灣虎航,9月26日就要首航新加坡,不過民眾卻對飛機餐點的價格很有意見,因為小碗滷肉飯搭配瓶裝飲料,竟然要價250!比較各國廉航,可以發現都走特色路線,樂桃端出漢堡排、大阪燒,走日本風,酷航則是為了各國量身打造特製餐點,價格都在200-400左右。

平民小吃滷肉飯帶到飛機上賣,本土首家廉價航空台灣虎航起飛,9月26日開航飛向新加坡,到時候,在飛機上就能吃的到,不過想吃這一餐可不便宜,因為上網預定,赫然發現要加381元。

台灣虎航發言人李明彥:「(381元)包含一份250或350的主餐,再加上單程的選位。」

雖然是誤會一場,但是從定價來看,虎航飛機上供應三種台灣味,經濟套餐,小碗滷肉飯、滷蛋、油豆腐當配菜,搭配罐裝飲料就要250,金瓜米粉套餐也是同樣價位,懷舊排骨飯有飲料,再加點心花生米,也要350。

民眾:「就太貴啦,除非真的很有特色很好吃,盡量避開用餐的時段飛機就好。」

各國廉航飛機餐,為了吸客,主打特色路線,樂桃航空漢堡排、大阪燒、還有章魚燒,濃濃日本味,價格定在300元上下;酷航口味,則是依照各國航線調整,像是台灣有三杯雞,日本則有照燒雞腿排,價格定在400元左右。

不過讓人很難想像,鹽酥雞未來也會在飛機上飄香,本土航空威航要把鹽酥雞當作秘密武器,希望一人點餐,全客艙都能飄香,藉此拉抬點餐率,再賺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機#廉價航空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56

0.1439